威威神

带卡、柱斑不拆逆。佐鸣佐无差。

© 威威神
Powered by LOFTER

【Nick/Ben,盾冬】Push X Apparition - 1.2

墙角[欧美端口]:

建立在《异能》和《幻影》原剧基础上的融梗AU。

CP:Nick/Ben,盾冬。

PS:不想被剧透的话别点我乐乎里任何带有脑洞字样的标题。


Push X Apparition

异能X幻影


1.2



2016年,上海。

 

 

可是你又怎么才能够确定变幻无常的未来不是一种既定的命运?

 

先知者可以预见未来,通常它不是那么的容易,尽管未来就像是枝繁叶茂的大树一样由无数的分支或分叉组成,但那种不容易却又来自于另一种方面,他们确实可以看到很多种不同的未来,但他们也确实无法预见其他先知者用他们自身的能力所预见到的未来,如果非要用一种其他人也能够理解的方式来解释这一点,Natasha认为她所能给出的最通俗易懂的说法就应该是:虽然他们没有办法读心,甚至并不能探知到过去,然而冥冥之中就是存在着某种联系,你无法决定它到底是命运还是因果,更可能它二者皆是,但先知者就是能够感受到这种异常玄妙且无以归咎的联系,而提供这种联系的来源便取决于其他人的思想,换句话说,其他人的思想交织所导致的因果形成了未来将可能发生的始末,而他们则直接就看到了这些可能。

 

那么假设有人能支配其他人乃至是包括他自己的思想呢?正如藏身者可以做到隐匿踪迹,并根据其能力的强弱来制定具有不同范围、效果以及程度的遮蔽与防护,甚至是能够完全隐藏起一栋建筑以及身处于这栋建筑里的人事物,他们可以杜绝有关于嗅迹者的探寻,却绝对无法长时间彻底且有效的排除来自于先知者的感知,即使支配者能够从根本上操控任何人的思想并以此来混淆或屏蔽出自于每一名先知者的窥伺,但他们同样亦无法阻止来自于任何嗅迹者的追踪,一种凭借其接触目标曾使用过的物品所捕捉到目标过去时或现在时状况的超能。

 

“为什么当初在我们伪造假身份的时候你就没有想过用BUG这个名字,Sebby?”

 

Natasha在预见到有嗅迹者接近他们周围的画面时主动切断了与Chris的通话,尽管就某种程度而言她确实是不想让对方再有机会能够说上任何一句哪怕是“而且我很快就会回来见Seb,和你”或者是“Seb,和你现在情况如何?”的粉红色虐狗宣言。

 

认真的?她宁可Chris不要在关心Sebastian的时候强行捎上她,毕竟她可一点都不想插足在这两个黏答答的双球冰激凌之间。

 

恐怕也只有在这种时候,Natasha才想向Chris索性承认她姑且还是个并没有长到美国最低法定饮酒年龄的孩子。

 

Natasha嚼着块口香糖,不疾不徐的问道:“现在你准备怎么做?BUG先生。”

 

她看不见Sebastian的未来,而如果他想,他甚至能让其他先知者看不见他们任何人的未来,只要他们别轻易离开由他的超能所造成的支配区。

 

“时间不多了。”

 

被Natasha称呼为BUG先生的Sebastian不以为意的笑了笑,完全没有责怪她或者Chris的意思,言词冷淡却带着点奇妙的纵容,“即使他们找到这里也看不见我们,轻松点,孩子,我们大可留在这里等Chris回来。”

 

“不要叫我孩子。”Natasha翻翻眼睛,“你知道Chris擅自离开你的支配区是因为他发现你想吃至少是距离这里三个街区外才有得卖的限定甜品吗?”

 

“我想我知道?”

 

Sebastian的眼睛在他使用超能时迅速转变为纯黑。

 

他向Natasha挑了挑眉,回了她一个“你有什么问题?”的无辜表情。

 

而就在他们两人充分享受着水果或热可可的时候,一群从外破门而入的超能者肆无忌惮的穿梭在他们的房间里四处搜索,甚至是翻找着各种物品如同猎狗一般抽动着鼻子,似乎是想通过这些物品找出他们的下落,可偏偏却对正坐在客厅内旁若无人闲聊着的两人至始至终视若无睹,仿佛什么都没有看见。


-


我已经放弃每次更新都准备想写粗长的决心了,我感受到了自己仿佛被掏空的干涸心力……臣妾做不到啊OJZ,我尽力了,但是想把剧情设定还有伏笔统统揉捏在一起真的好难。


不行,下次的1.3还是得更在这里。


其他补充:

支配区,私设新名词,意指支配者的超能所能辐射到的范围。同理,藏身者的辐射区就定为藏身区。

顺便放点从原剧电影《异能》里摘录下来的设定,

Watcher,先知,观察者。能力预知。

Movers,移物人,是种对隔空移物能力的简单说法,甚至能移子弹。

Pushers,支配者,能够用他们的意识支配你的大脑。

Sniffs,嗅迹者。物品会对你说话,给你看它们看见的东西。

Shifters,转换者。把一个物品转换成另一个物品,时效性。

Shadows,影子人,藏身者。并非隐身,而是藏匿。

Bleeders,吸血鬼,流血者(?),就是咆哮能让人流血的能力。

Stitch,修理者(治疗能力?)。

Reader,阅读者(只被提及了一下而没有具体人物和能力表示)。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