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威神

带卡、柱斑不拆逆。佐鸣佐无差。

© 威威神
Powered by LOFTER

【尊礼】卧槽这个游戏 -10-

你完全没有无视楼上上的TAG好吗楼上?!

话说楼上的脑洞让我想到一个比较特别的问题……_(:з」∠)_

我们好像一直在脑补一些相当奇怪的普雷却反而没有想过那些最平凡和普通的?

为什么就没人设想过当这两位先生同时进入浴室隔间的话会发生怎样的事情?

尤其是现在还有了三块浴帘。

……啧,其实这个浴室隔间才是真正的小黑屋吧?

黑暗、水温、喘息。

#不由自主的掏出了水晶球希望自己会超次元透视魔法#

№294 ☆☆☆口言口 留言☆☆☆

————————————————————

#№294

引用:黑暗、水温、喘息。

火焰,须须,眼镜,本体。

№295 ☆☆☆安定的躺下 留言☆☆☆

————————————————————

#№294

引用:黑暗、水温、喘息。

#№295

引用:火焰,须须,眼镜,本体。

救命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吐槽捶地哈哈哈哈哈笑抽了啊哈哈哈哈滚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精疲力尽的倒下蹬腿抽筋。

嘛,实际上当我看到了287楼土豪姑娘的发言后,我突然极为迫切的想知道胸器姑娘在勇闯浴室隔间以后会收到怎样的FLAG。

№296 ☆☆☆-。- 留言☆☆☆

————————————————————

#№296

引用:我突然极为迫切的想知道胸器姑娘在勇闯浴室隔间以后会收到怎样的FLAG。

『真的要推开这扇很有可能会通往深红地狱的烈焰之门吗?』

以上是白毛告诉我的原话,然后在他说完这句话后,他的Q版点帧图还往后退了两步。我不信邪的连续试闯了十次,等到我试到第十一次的时候白毛终于彻底颜变而且姿势狂气的踹门跑了进去,最终我就看到被作者GN给模糊处理过的黑(仓)色(库)像(点)素(先)块(生)以他那娇小玲珑的二头身身段缓缓转过了头,在充满了雾气且光线昏暗的浴室隔间里暴露出他那双正闪耀着红光的惺忪吊眼……一瞬间,他冲了上来,他抓住了我,他打中了,耳机里顿时响起一记恐怖的穿膛效果音,我的白毛妥妥的秒挂。

#我甚至误以为自己跑错了哈皮波特的片场。#

№297 ☆☆☆怀揣着胸器的我 留言☆☆☆

————————————————————

救!为什么你要连续试个十一次?

啊不,我突然觉得我不该这么说,请让我重来一遍。

救!为什么你#能#连续试个十一次!

作者GN好像相当喜欢设计“会连击就出FLAG”的隐藏梗啊?

你觉得这些隐藏梗和物品TAG到底有什么意义?总不会就是觉得无聊所以想逗我们吧?

№298 ☆☆☆-。- 留言☆☆☆

————————————————————

#№285

引用:你们竟然就能够巨细靡遗的挖掘出那么多的东西?

不是我们想一直追究细节,

而是我们除了追究细节外完全被卡关到死好吧?

调查了半天,哪怕收获一堆脑洞,

也没有因此而触发任何事件。

#所以说,我们只能用绳命来寻找细节#

№299 ☆☆☆口无神烦是种萌格 留言☆☆☆

————————————————————

#№298

引用:你觉得这些隐藏梗和物品TAG到底有什么意义?总不会就是觉得无聊所以想逗我们吧?

耸肩,我怎么知道?我还在等楼主出攻略呢。

我试了十一次完全是因为,每当我多点一次浴室隔间,白毛的表情就会颜变啊!=皿=

比如我第一次点浴室隔间的时候,除了每一次对话框里出现的相同内容外,白毛起初的神情是相对犹疑而弱气的,然后我觉得好玩就多点了两次,结果却发现他的表情越来越狂气,我那时还以为说不定是我找对了事件触发点呢。

№300 ☆☆☆怀揣着胸器的我 留言☆☆☆

————————————————————

@怀揣着胸器的我

@口无神烦是种萌格

@-。-

你们好像全都漏看了290楼上星太太的发言?

五角星:#我PM了楼主,然后楼主非常亲切的给了我攻略,但是我答应过他在他把事情完整得撸出来以前不把这份攻略告诉给任何人知道。#

№301 ☆☆☆忘记改名字 留言☆☆☆

————————————————————

炫攻略的烧!@仓库点先生

№302 ☆☆☆-。- 留言☆☆☆

————————————————————

#№297

引用:『真的要推开这扇很有可能会通往深红地狱的烈焰之门吗?』

看到这个楼的描述突然觉得必须得@真红眼黑龙。

#我一定是在作死哈哈哈哈#

其实忽然觉得有点可惜,这块小黑屋的游戏地图竟然不是横过来放的,要是它能左转九十度或者右转九十度那该有多好,这样我就能够看到白毛假装自己是存档点先生然后在浴室隔间外围观仓库点先生的正面像素图了。

№303 ☆☆☆双M君 留言☆☆☆

————————————————————

#№303

引用:#我一定是在作死哈哈哈哈#

不,双M君,我觉得你此刻一定是在发病。( ; ¬_¬)

用不着觉得惋惜吧?对于白毛和存档点先生来说,仓库点先生的位置并不存在丝毫游戏地图上的次元性问题,而且Q版本的像素点帧图有什么好看的?莫非你是如此着迷于二头身?

#№298

引用:你觉得这些隐藏梗和物品TAG到底有什么意义?总不会就是觉得无聊所以想逗我们吧?

回忆杀?我是说它们的用途。

№304 ☆☆☆ΦωΦ 留言☆☆☆

————————————————————

#№298

引用:你觉得这些隐藏梗和物品TAG到底有什么意义?总不会就是觉得无聊所以想逗我们吧?

#№304

引用:回忆杀?

!!!!!!!!!!!!!!!

…………*´∀`)d

№305 ☆☆☆五角星 留言☆☆☆

————————————————————

@V口_口VWV

@V口_口VWV

@V口_口VWV

蓝毛斜飞先生您又玩失踪?

№306 ☆☆☆匿名君 留言☆☆☆

————————————————————

#№305

引用:*´∀`)d

艾玛,什么情况?为什么有攻略的305楼是这个表情?

难道真被这个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冒出来的猫表情ID说中了?

#№304

引用:回忆杀?

您的好友『狗屎运』已上线。

您的好友『智商菌』已上线。

№307 ☆☆☆双M君 留言☆☆☆

————————————————————

#№304

引用:回忆杀?

换句话说,假设我们真能找到正确的攻略方式的话,那么就会触发类似回忆杀一样的事件?而这即是代表着,我们有可能看得到真正发生在这个小黑屋里的事情?艹,我终于有亲眼目睹是剧情而不是脑洞的一天吗?

@ΦωΦ

#你是一个侦探GET√#

№308 ☆☆☆5口5 留言☆☆☆

————————————————————

#№308

引用:艹,我终于有亲眼目睹是剧情而不是脑洞的一天吗?

#有生之年系列#

#若是他年,你偶遇我埋骨之地,疯饮一坛红豆泥,指不定就会痛哭流涕#

完全看不见希望的曙光好吗?

我根本数不清白毛到底由于我而领了几次盒饭。(ˊ_>ˋ)

#№293

引用:事♂后,被食物普雷的存档点先生率先走进了浴室隔间,而后将第一块和第二块红蓝浴帘分别拉上……

让我们来点实际的可以不?

那么照293楼猫表情ID姑娘的推论来看,我们前面的脑洞岂不是彻底开错了?

曾经说好的既天然又恶趣味的抖S呢?美味的存档点先生还活着吗?

这个世界没有情了。

№309 ☆☆☆= = 留言☆☆☆

————————————————————

在这个食物普雷里,存档点先生或许并不是有点心不甘情不愿的?

说不定水床坏了也只不过是因为这两个人之间的情趣问题而不小心玩脱?

他们分明就是两情相悦的节奏嘛。

而且我们也不一定全都说错啊,至少食物普雷和浴室撞墙应该有对吧?

#楼主到底要什么时候才出现#

№310 ☆☆☆5口5 留言☆☆☆

————————————————————

#№306

引用:蓝毛斜飞先生您又玩失踪?

游戏下载完成。我刚刚打开了它,然后试玩了会,确实是款挺有趣的系统结构,并没有及时的注意到这里的信息更新是我的过失。

№311 ☆☆☆V口_口VWV 留言☆☆☆

————————————————————

#№311

发现一只蓝毛斜飞先生。

先生在288楼上的回答真是机智。

然而我想知道的是,您的红毛须须先生呢?为什么这次只有您一个人出现?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面对蓝毛斜飞先生都情不自禁的想要用敬语#

№312 ☆☆☆七月有只蟹 留言☆☆☆

————————————————————

排楼上。

#楼主还没有上线可蓝毛斜飞先生却上线了#

№313 ☆☆☆5口5 留言☆☆☆

————————————————————

#№312

引用:#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面对蓝毛斜飞先生都情不自禁的想要用敬语#

说到这个……我好像也总是不自觉的就……

那么从另一方面来看,说不定红毛须须先生其实也很厉害?

至少对方可以完全的忽视掉从蓝毛斜飞先生身上散发出来的庞大气场。

即使隔着网络我也……(′;ω;`)

№314 ☆☆☆匿名君 留言☆☆☆

————————————————————

#№312

引用:您的红毛须须先生呢?为什么这次只有您一个人出现?

正在去他那里。

№315 ☆☆☆ミ /〒"〒\彡 留言☆☆☆

————————————————————

等等!原来两位先生竟然不是住在一起的吗?

#再也不会爱#

№316 ☆☆☆怀揣着胸器的我 留言☆☆☆

————————————————————

楼上的胸器姑娘你要学会自己爱自己,

深更半夜的,红毛须须先生倒是去蓝毛斜飞先生那里“干”什么呢?

№317 ☆☆☆ΦωΦ 留言☆☆☆

————————————————————

@ΦωΦ

#你是一个侦探GET√#

№318 ☆☆☆路西法 留言☆☆☆

————————————————————

@ΦωΦ

#你是一个侦探GET√#

*´∀`)d

№319 ☆☆☆怀揣着胸器的我 留言☆☆☆

————————————————————

@ΦωΦ

#你是一个侦探GET√#

点赞。

№320 ☆☆☆五角星 留言☆☆☆

————————————————————

#№316

引用:原来两位先生竟然不是住在一起的吗?

是什么理由令您确信我和这个野蛮人会住在一起?

他是去买烟。

№321 ☆☆☆V口_口VWV 留言☆☆☆

————————————————————

救命!你们一定要来感受下我的感觉!

是什么理由令您确信我和这个野蛮人会住在一起?

#然后#

他是去买烟。

№322 ☆☆☆阿兮君 留言☆☆☆

————————————————————

@V口_口VWV

你的团茶用完了,

我买了抹茶蛋糕。

№323 ☆☆☆ミ /〒"〒\彡 留言☆☆☆

————————————————————

……何?!

№324 ☆☆☆0_0 留言☆☆☆

————————————————————

……Σ(゜ロ゜ノ)ノ

№325 ☆☆☆七月有只蟹 留言☆☆☆

————————————————————

……斯米马赛?

№326 ☆☆☆口无神烦是种萌格 留言☆☆☆

————————————————————

……口益口

№326 ☆☆☆五角星 留言☆☆☆

————————————————————

……刚刚你们有看见两根须须跑过去吗?

№327 ☆☆☆ΦωΦ 留言☆☆☆

————————————————————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328 ☆☆☆八只爪 留言☆☆☆

————————————————————

……[目死]

№329 ☆☆☆苍颜 留言☆☆☆

————————————————————

……

№330 ☆☆☆-。- 留言☆☆☆

————————————————————

……我猛然觉得,我们以前全都蠢毙了。

№331 ☆☆☆怀揣着胸器的我 留言☆☆☆

————————————————————

……何止是蠢毙。

№332 ☆☆☆小九茗 留言☆☆☆

————————————————————

还要什么我啊摔!

这个天生就点满了攻略技能的男人!

#可恨#

№333 ☆☆☆口言口 留言☆☆☆

————————————————————

突然默默的在头上顶起了[火炬]。

#站在光下的我才不会怕被闪#

№334 ☆☆☆= = 留言☆☆☆

————————————————————

自带闪光的CP。

#掏出了墨镜#

№335 ☆☆☆SMO热正在发病中 留言☆☆☆

————————————————————

怎么会是闪光?

出现在我眼前的#须须#根本就是太阳的触手!

№336 ☆☆☆ΦωΦ 留言☆☆☆

————————————————————

辐射力好强!

抹了把脸。(ノ)ω(ヾ)

然后开始了使劲的揉。

№337 ☆☆☆双M君 留言☆☆☆

————————————————————

#沉痛的摘下了鼻梁上的墨镜#

#接着用整张手盖住脸#

#论墨镜的保养和修护#

#Q1:紫外线太强,我的墨镜被震裂了,人生应该肿么破#

№338 ☆☆☆红蓝生紫 留言☆☆☆

————————————————————

于是,小黑屋里的抹茶蛋糕也有可能是仓库点先生买来给存档点先生过生日用的?

#打字的手开始发颤#

№339 ☆☆☆路西法 留言☆☆☆

————————————————————

抹茶蛋糕上还附赠草莓哟,亲。

#次奥!我的脚也开始发颤#

撕衣服准备绕着跑步机迅速跑圈。

№340 ☆☆☆忘记改名字 留言☆☆☆

————————————————————

为什么要绕着跑步机跑圈而不是踏上跑步机跑步……

№341 ☆☆☆中二811事件 留言☆☆☆

————————————————————

#№323

引用:你的团茶用完了,我买了抹茶蛋糕。

哦呀,真是相当令人惊讶啊,

#仓库点先生#,

酗烟如您,夜半三更在外游荡这次竟然不是为了买烟?

№342 ☆☆☆V口_口VWV 留言☆☆☆

————————————————————

#№342

引用:#仓库点先生#

哈。

№343 ☆☆☆ミ /〒"〒\彡 留言☆☆☆

————————————————————

#№343

引用:哈。

……明白了,那么请您尽快回来吧。

虽然我对于你的守时性完全不抱丝毫期望。

另外,在外兜售的饮料通常都含有各种色素,十分有害于健康。

我这里还剩下一些没有掺杂任何添加剂的草莓牛奶。

№344 ☆☆☆V口_口VWV 留言☆☆☆

————————————————————

……………………

突然觉得好烦。((→_→))y▂ξ点烟

№345 ☆☆☆中二811事件 留言☆☆☆

————————————————————

你们能够体会我刚刚想要掏出墨镜,然而却忽然发现自己身旁正在卖眼镜的贩售摊位上已经有整排的墨镜噼里啪啦的一齐被震碎时的感受吗?[深呼吸]

№346 ☆☆☆阿兮君 留言☆☆☆

————————————————————

答楼上。

我只知道敢于占据草莓先生和蓝莓先生之间那个楼层的GN一定是在作死。

#拿出了火箭炮准备瞄准#

№347 ☆☆☆墨墨墨雪子 留言☆☆☆

————————————————————

忽然觉得自己和楼上那两位先生不在同一个次元。

#次元壁好厚#

哪位机智的GN来翻译一下他们两位的对话?

除了刷YOOOOOOOO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外我感觉我好像什么都不会了?

#顿时为自己的智商捉鸡#

№348 ☆☆☆ΦωΦ 留言☆☆☆

————————————————————

@ΦωΦ

#你是一个侦探GET√# ×

№349 ☆☆☆安定的躺下 留言☆☆☆

————————————————————

草莓和蓝莓又是什么梗楼上别闹了好么

#双艹冰激凌其实也非常美味#

hhhhhhhhhhhhhhhhhhhh

№350 ☆☆☆吃金针菇吐蘑菇 留言☆☆☆

————————————————————

№311

引用:我刚刚打开了它,然后试玩了会,确实是款挺有趣的系统结构。

比起其他,我更在意这个……

什么叫做有趣的系统结构?

蓝毛斜飞先生你究竟是在玩游戏还是在玩游戏系统啊?

#要不要这么高端#

№351 ☆☆☆只限思想 留言☆☆☆

————————————————————

红毛须须先生真是好一击直球!

蓝毛斜飞先生被您戳中了G点。

#好感值UP#

蓝毛斜飞先生真是GJ的一发曲球。

红毛须须先生同样被您戳中了G点。

#好感值UP#

致348楼的猫表情ID同学。

话说这还用得着翻译吗?情况必须是:谢谢大家,其实我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只是我们始终都没有公然出柜罢了,而且说真的大家实在是不必再浪费时间给我们刷任何的“结婚结婚结婚结婚”啦,因为我们家里的小草莓和小蓝莓都快要已经放不下了呢。[笑]

[托腮]

我目前略想(╯0口0)╯╧╧啊。

无意识的连发相互投喂技能究竟是在搞什么,两位先生你们不要再在我们这些人面前大秀恩爱了行不行?在一个孤家寡人的宅男面前表演“啊,张嘴”、“嗯”、“好吃吗?”、“嗯”、“你也来要么”、“啊”完全就是在拉仇恨你们懂吗,那颗为人着想的心原来是可以这么用的吗?我现在遍体鳞伤啊遍体鳞伤,自备便当or自带粮食or自供太阳能辐射面板那还让人活个球活-个-球!

好感值什么的明明我也可以在游戏里刷,是基佬就能够毁人墨镜么,是基佬就能够闪瞎别人的氪合金狗眼么,我也可以自攻自受自撸自撸卖腐的。(哭着跑走・゜・(ノД`)・゜・

嘛,以上,#现在让宅男滚蛋,如今是腐男的专场#。

_(:з」∠)_立即躺平

各位机智的同学泥们嚎。

两位结婚已久的先生们,你们晚♂上♂也♂好。

孤独的抱着攻略来撸的卤煮其实今天晚上本来并不打算再上线的,其他楼友的脑洞都尼玛太有意思了我是真心很想再继续往下窥,不过既然现在我都已经出现了,那么攻略过一个小时以后就会发上来……然后,顺便在这里先回应一下猫表情ID姑娘在282楼里对于我的猜测好了。W

[指着自己说]

我怎么可能会想象出这么既高能又糟糕的Paro!

这完全是有计划性的在针对我好吗?

虽然卤煮平时是神烦了点,但是卤煮这么久以来只要是提出了问题就一定是以简略犀利为前提,见缝插针为中心,一针见血为重点……不信你们瞧——

@ミ /〒"〒\彡

@V口_口VWV

亲爱的红毛须须先生以及蓝毛斜飞先生,请问,你们是不是已经达到了撸管的程度?

_(:з」∠)_躺得不能再平

不过话说回来,各位楼友你们没发现吗?#果然你们全都被闪瞎了对吧#

红毛须须先生给蓝毛斜飞先生带了抹茶蛋糕,蓝毛斜飞先生替红毛须须先生准备了草莓牛奶,酷爱来回想起小黑屋里那些被人放置普雷的物品啊,这难道还没有让你们察觉到什么即将展开时的节奏吗?!#好啦,开个玩笑#

以下是应猫表情ID姑娘做出的翻译,不过我是按照我对游戏中的那两位先生来做出推理的,也不知道仓库点先生、存档点先生与他们的真身到底差距有多少……但就我现在看下来,还是觉得他们极其的神似……#而且已经神似到了让人细思恐极的程度#

№352 ☆☆☆说好的真爱呢 留言☆☆☆

————————————————————

↓№321内容→

是什么理由令您确信我和这个野蛮人会住在一起?

他是去买烟。

↑翻译GO→

V口_口VWV:#不悦#

#蓝毛斜飞先生相当了解红毛须须先生出门会干什么#

№353 ☆☆☆说好的真爱呢 留言☆☆☆

————————————————————

↓№323内容→

你的团茶用完了,

我买了抹茶蛋糕。

↑翻译GO→

ミ /〒"〒\彡:你的团茶用完了,我买了抹茶蛋糕。

#红毛须须先生在买烟的途中完全无任何讨好意识的想到了要给蓝毛斜飞先生进行投食#

№354 ☆☆☆说好的真爱呢 留言☆☆☆

————————————————————

↓№342内容→

哦呀,真是相当令人惊讶啊,

#仓库点先生#,

酗烟如您,夜半三更在外游荡这次竟然不是为了买烟?

↑翻译GO→

V口_口VWV:你就不能更珍惜自己一点吗?

#被红毛须须先生无意间给讨好了的蓝毛斜飞先生有点为红毛须须先生的生活态度捉鸡#

№355 ☆☆☆说好的真爱呢 留言☆☆☆

————————————————————

↓№343内容→

#№342

引用:#仓库点先生#

哈。

↑翻译GO→

ミ /〒"〒\彡:#存档点先生#

#红毛须须先生貌似并不喜欢自己被蓝毛斜飞先生称呼为仓库点先生#

№356 ☆☆☆说好的真爱呢 留言☆☆☆

————————————————————

↓№344内容→

#№343

引用:哈。

……明白了,那么请您尽快回来吧。

虽然我对于你的守时性完全不抱丝毫期望。

另外,在外兜售的饮料通常都含有各种色素,十分有害于健康。

我这里还剩下一些没有掺杂任何添加剂的草莓牛奶。

↑翻译GO→

V口_口VWV:我给你准备好了自己做的草莓牛奶。

#蓝毛斜飞先生在明白了这点以后给红毛须须先生顺须须并礼尚往来的给予投食#

№357 ☆☆☆说好的真爱呢 留言☆☆☆

————————————————————

 

 

-TBC.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