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威神

带卡、柱斑不拆逆。佐鸣佐无差。

© 威威神
Powered by LOFTER

【尊礼】卧槽这个游戏 -8-

#№222

引用:假设你解谜了碎片一百块后想要跑到小黑屋里去,存档点先生是不会让你进的……

楼主GN想表达的意思其实是如果玩家走窗户那条分支的话吧?

也就是说,如果我去操纵白毛爬窗,那么即便我解谜了碎片一百块然后再想要跑到小黑屋里去调查的话,存档点先生是不会让我进去的?更别说是看到口无GN在220楼里说得那些猎奇配置?_(:з」∠)_

嘤,顿时觉得没有即时存档点的这款游戏好虐心。

№224 ☆☆☆苍颜 留言☆☆☆

————————————————————

你以为走窗户路线看不到小黑屋里真正的猎奇配置就是虐心吗?

图样图森破。

鬼畜的作者会说亲爱的你真是so sweet。

走正门路线走得同样虐心的@口无神烦是种萌格同学现在就可以告诉你他是怎样又萌又痛哭得满脸是血。

不信你问他为了调查这些东西他到底挂出了几种姿势。

№225 ☆☆☆说好的真爱呢 留言☆☆☆

————————————————————

卧槽别说了好吗!?

只要一回想起当时的情况就感受到自己全身是血啊。

话说楼主SAME这边正门路线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打出正常菜色?

我都领了好几次便当了。

P.S:而且便当里充满了像是小黑屋里那样的恐怖红豆泥山。

№226 ☆☆☆口无神烦是种萌格 留言☆☆☆

————————————————————

@口无神烦是种萌格

关于你的问题,我还是想想到底要怎么把这里的事情说清楚吧。

你们在这边先聊其他的东西好了,其实口无同学此次的爆点虽然打乱了我的叙事节奏,但是仍然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燃料。

就譬如是说,垃圾桶里被使用过的那些纸巾究竟是用来擦哪种类型的白浊呢?2333

#现在是侦探们的时间#

№227 ☆☆☆说好的真爱呢 留言☆☆☆

————————————————————

我觉得我想去试试正门路线。

№228 ☆☆☆= = 留言☆☆☆

————————————————————

红毛须须先生和蓝毛斜飞先生没有出现在我的召唤阵里。

累感不爱。

№229 ☆☆☆怀揣着胸器的我 留言☆☆☆

————————————————————

究竟是哪种类型的白浊23333

那还用说吗?

作者GN表示:我啊,可是一个含蓄的绅士。

#总不会是不小心掉在地上的蛋糕吧#

№230 ☆☆☆八只爪 留言☆☆☆

————————————————————

我感觉到了作者深深的恶意。

话说难道没有人觉得作者他其实是一个含蓄的且有着STK属性的绅士吗?

翻查垃圾桶什么的……

还有什么能够比这个显得更STK?

难道要去衣柜里找胖次?

你们说仓库点先生和存档点先生的胖次分别都是些什么款式和颜色?

№231 ☆☆☆紫藤 留言☆☆☆

————————————————————

噗,楼上的姑娘你不小心暴漏了你的STK属性……

№232 ☆☆☆双M君 留言☆☆☆

————————————————————

我压一个红毛须须先生和一个蓝毛斜飞先生然后正直的说:

仓库点先生是红底豹纹而存档点先生是蓝白条纹。

#啧,你们这些鱼唇的凡人尽管以为走窗户路线的话小黑屋里就没有什么其他高能吧。#

№233 ☆☆☆说好的真爱呢 留言☆☆☆

————————————————————

救!楼主的发言!

尼玛,我怎么觉得我必须去开跑步机了?

№234 ☆☆☆忘记改名字 留言☆☆☆

————————————————————

楼上是土豪,鉴定完毕。

楼主GN别再蹲在这里和我们一起刷F5了,你丫快点去更新,我等得你心力交瘁简直是觉得这个帖子应该改名叫做有生之年。

#就我觉得真的会去衣柜里找胖次的楼主充满了槽点?#

№235 ☆☆☆路西法 留言☆☆☆

————————————————————

酷爱等等这个设定不对,仓库点先生不是不穿胖次吗?

[尔康手]

№236 ☆☆☆匿名君 留言☆☆☆

————————————————————

既然真爱他目前正在整理剧情,

那么我就来串联一下迄今为止出现的所有线索好了。W

#这是个喜闻乐见的故事。#

X年X月X日,仓库点先生以破门而入的方式闯进了存档点先生的卧室。

详见:遭到暴力破坏的铁栅栏,以及它遗留下来的残躯(1/100)。

接着我们受到了撞墙声的接引。

猜测:仓库点先生和存档点先生由于一言不合而发生了不知名的撞墙事件。

然后,这里我们又有两条分支路线可以走。

一、操作白毛爬窗户,遇到存档点先生的拔刀,最后被仓库点先生烧爆HP而死。

二、操作白毛走正门,遇到仓库点先生的烧掉,而在此前则能够获悉神秘小黑屋的真面目。

而在分支路线二中,受到两位先生共同施行放置PLAY的物品有:

红豆泥山、散状拼图、草莓牛奶、深奥文书、一包香烟。

就真爱曾经提到过的存档点先生喜欢拼图这点而言,毫无疑问,这副拼图的拥有者必定是一副精装美人样的存档点先生。依此类推,深奥文书也极有可能是他的。至于香烟和牛奶……嗯,我们就假设是仓库点先生的好了。(不过真的很想吐槽,草莓和香烟在一起究竟算是个什么节奏?甜和苦?)

那么红豆泥山呢?难道也是仓库点先生的真爱?(不,我不是在说楼主。)

……

我们暂时还是先放过这些无关紧要的放置普雷吧。≧□≦

这个房间里最高能的其实是满♂房♂间的抹茶蛋糕碎屑和它的奶油,还有垃圾桶里被使用过的那些纸巾,以及好像已经坏掉了的King尺寸水床。

谜题一:今天是个什么日子,为什么房间里会出现蛋糕?

谜题二:这个蛋糕谁选的?谁买的?谁放在小黑屋里的?仓库点先生还是存档点先生?

谜题三:就一盒抹茶蛋糕如果还要食用那到底要怎样才能够将它们弄得满房间都是?

谜题四:什么样的行为和动作才能使得小黑屋被抹茶蛋糕涂满?

谜题五:水床究竟是怎么坏的?为何被套等物品还有被烧焦的痕迹?

谜题六:床上为什么还有奶油味?

谜题七:存档点先生为什么湿漉漉的站在走廊上?

于是我脑洞的整体事件应该是这样的:

在这两位先生中,有一人应该是在今天过生日,抹茶蛋糕的出现就是基于这点理由。而有鉴于抹茶蛋糕是刷新在存档点先生的卧室,同时,存档点先生本人似乎又是对甜食并没有任何特殊的偏爱,所以这个蛋糕极有可能是他本人准备的……但是假设存档点先生是拥有深奥文书的那个人,那么他是否会为自己准备一个生日蛋糕并邀请他的好基友仓库点先生前来他的卧室做客呢?答案必然是否定的,因为真爱还曾剧透过这两位先生的胖次是收在同一个卧室的衣柜里的。

总而言之,不管今天到底是这两位中谁的生日,这个蛋糕的吃法肯定是以一场由食物普雷发展开来的人体盛宴,而且还是以途径地板、水床,又或其他未知角落的方式。另一方面,这两位先生泥马是在同居吧?否则胖次怎么会放在一起?他们已经不需要我刷在一起了吗?胖次都在一起了本人还会不在一起吗?(′·ω·`) 

最后……我想说的是……

两位先生快去结婚吧,九块钱我出了。(掏出钱包)

№237 ☆☆☆翡翠要凉的才好吃 留言☆☆☆

————————————————————

翡翠版主好机智。233

虽然我看出了他们必定是食物普雷但是却没有想到他们当中有一个人会过生日……

压一根黄瓜表示直觉告诉我今天是仓库点先生的生日。

№238 ☆☆☆吃金针菇吐蘑菇 留言☆☆☆

————————————————————

所以存档点先生既准备了他喜欢的抹茶蛋糕又准备了涂满了抹茶蛋糕的他自己?

#果然是喜闻乐见#

№239 ☆☆☆红蓝生紫 留言☆☆☆

————————————————————

如果说喜欢草莓牛奶的是仓库点先生……

那么即使是同居人关系但是仍然是在仓库点先生的生贺那天毫不犹豫的为对方准备了自己喜欢的抹茶蛋糕的存档点先生……23333333333

真是太美味。

№240 ☆☆☆五角星 留言☆☆☆

————————————————————

正因为如此,于是仓库点先生才会在回到家以后毫不客气的拌着对方所喜欢的抹茶蛋糕吃掉了对方吗?我竟然在开始想象存档点先生拿出抹茶蛋糕后又拿出了草莓牛奶的样子,@口无神烦是种萌格你确定草莓牛奶是被放置PLAY中的一员而空气中除了奶油味没有牛奶味?啊,后面那个牛奶味是双重意义上的,请往最直白和最绅士的方向去思考。

№241 ☆☆☆七月有只蟹 留言☆☆☆

————————————————————

#№241

还是等楼主出剧情明细吧。

其实我不怎么确定。233

这里真的是超难通关的。

我至今还在领便当。

№242 ☆☆☆口无神烦是种萌格 留言☆☆☆

————————————————————

话说我已经在小黑屋里面了。_(:з」∠)_

而且直奔浴室,什么都没有调查。

№243 ☆☆☆怀揣着胸器的我 留言☆☆☆

————————————————————

楼上丧心病狂!

活该被仓库点先生烧死。

№244 ☆☆☆5口5 留言☆☆☆

————————————————————

从铁栅栏碎片上的线索来看,由于白毛提示过我们“这里的碎片竟然有被火烧过的痕迹,是不是应该再调查看看”,我敢赌红毛须须先生的红底豹纹胖次说这床单被套上的烧焦痕迹必定也是仓库点先生干的!

№245 ☆☆☆= = 留言☆☆☆

————————————————————

于是,好心为仓库点先生准备生日没想到却是自己被对方给食物普雷的存档点先生十分感动,然后非常开心的拿仓库点先生的头往墙壁上撞了过去?

#喂,红毛须须先生的红底豹纹胖次不等于仓库点先生的红底豹纹胖次吧?#

#楼上你是故意的?故意想借此来刷出红毛须须先生和蓝毛斜飞先生?#

№246 ☆☆☆TUT 留言☆☆☆

————————————————————

接着,仓库点先生和存档点先生的真人PK开始了。

我们的游戏屏幕上突然浮现出了这样的文字提示——

系统:『仓库点先生』搓出了一颗小火球。

系统:『存档点先生』踩灭了这颗小火球。

#论小火球有哪几种意义#

№247 ☆☆☆ΦωΦ 留言☆☆☆

————————————————————

然后,在两位先生你来我往的互扔小火球这种行为之中,

King-size的紫色水床成为了继铁栅栏外墙后的又一悲壮牺牲品。

眼泪都要掉下来了。QAQ

№248 ☆☆☆口无神烦是种萌格 留言☆☆☆

————————————————————

艾玛楼上们快够!!!我都要笑岔气了啊!!!!

№249 ☆☆☆双M君 留言☆☆☆

————————————————————

最终,这个喜闻乐见的故事以极具悲伤的神转折姿态朝着一人进浴室一人上走廊的WTF方向急驶而去,接着,就到了我们和白毛应该开始吃那些风味不同的特色便当的时刻,请允许我做出一个悲伤的表情。[蜡烛]

№250 ☆☆☆苍颜 留言☆☆☆

————————————————————

好悲伤。W

№251 ☆☆☆安定的躺下 留言☆☆☆

————————————————————

好悲伤。23333

№252 ☆☆☆阿兮君 留言☆☆☆

————————————————————

好悲伤啊。HHHHHHP

№253 ☆☆☆只限思想 留言☆☆☆

————————————————————

这听起来真的好悲伤啊!!!!混蛋!!!!!!!

话说楼主现在怎么还不出现?我现在都快能够出本“千百种姿势的不同死法”了。

没有人觉得作者GN创作出来的小黑屋地图充满了深♂意吗?

尤其是浴室和厕所之间的两个玻璃式隔间的格局。

№254 ☆☆☆怀揣着胸器的我 留言☆☆☆

————————————————————

什么意思……?

不过你竟然还没有放弃闯隔间……

#少侠真乃真·勇者#

№255 ☆☆☆口无神烦是种萌格 留言☆☆☆

————————————————————

这么说吧——

既然仓库点先生和存档点先生是同居人……

既然浴室和厕所是两个正处于同一直线位置的玻璃式隔间……

那么话说回来了——

万一存档点先生在洗澡的时候仓库点先生想上厕所肿么办?

№256 ☆☆☆怀揣着胸器的我 留言☆☆☆

————————————————————

我隐约记得马桶是在面向墙壁靠近浴室的那一侧……

而淋浴和浴池都是在面向厕所靠近纸门的那一侧……

………我,机智而矜持的,沉默了下来………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257 ☆☆☆口无神烦是种萌格 留言☆☆☆

————————————————————

所以说如果仓库点先生想上厕所而存档点先生恰好在洗澡的话——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Σ(゜口゜ノ)ノ

№258 ☆☆☆ΦωΦ 留言☆☆☆

————————————————————

救命你们的脑洞!!!

…………

我完全没有想过这样的梗。#深沉的点开了秒懂这个技能#

№259 ☆☆☆吃金针菇吐蘑菇 留言☆☆☆

————————————————————

你们真是群高深莫测的隐士。

这位游戏作者一定非常的有深♂度。

№260 ☆☆☆五角星 留言☆☆☆

————————————————————

我突然有种想把这个游戏作者用红豆泥山供奉起来的冲动。

[加粗]

这压根就是个具有橱窗展示柜节奏的羞耻PLAY啊。

[咆哮]

#而且还是日常性的。#

这么玩情趣真的好吗?那简直是各种“你在对面然而我却碰不到”啊,厕所隔间和浴室隔间这两者之间的玻璃真的不会因为就这样的理由而在仓库点先生的出离亢奋中步上铁栅栏外墙的后尘吗?不,或许它才是铁栅栏外墙真正的人生前辈吧?

№261 ☆☆☆紫藤 留言☆☆☆

————————————————————

 

 

-TBC.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