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角[喵]

【K】:尊礼,黑白,赤青,多无
【我的英雄学院】:轰爆轰、欧相欧
【凹凸】:瑞嘉,旧设瑞嘉

【全职】:叶韩叶,喻黄,周翔
【武侠】:西叶西,顾飞

【HP】:SBSS,HDH,LMNM
【漫威】:盾冬以及拉郎衍生,寡鹰,红银
【SPN】:SD、Cass/Meg

【YYS】:酒茨,狗崽,琴灯、双龙
【NC社】:Asato/Rai,Shiki&N
【DMC】:DVD

【其他】:狡槙狡、L月L、佐鸣、枢零
双子要、流花、静临、黑瓶黑、

© 墙角[喵]
Powered by LOFTER

【尊礼】卧槽这个游戏 -7-

#№168

引用:请问关于151楼的脑洞,你们有什么想法吗?

这位@口无神烦是种萌格,

个人认为这位很可能已经卡过铁栅栏碎片那关了。

值得着重关注一下。

№177 ☆☆☆V口_口VWV 留言☆☆☆

————————————————————

#№168

引用:请问关于151楼的脑洞,你们有什么想法吗?

有在用脑细胞思考。

№178 ☆☆☆ミ /〒"〒\彡 留言☆☆☆

————————————————————

噗23333

两位的回复……#同频又出现了#

不,我脑内的弹幕重点不应该是这个……

这两位的回复…………

№179 ☆☆☆五角星 留言☆☆☆

————————————————————

蓝毛斜飞先生不说我还没发现=口=

然后红毛须须先生你……

我想到了什么楼下来说。W

№180 ☆☆☆安定的躺下 留言☆☆☆

————————————————————

拍楼上,差点漏掉了关于151楼的爆料。

话说这个脑洞一出就显得151楼实则通过了碎片的考验。

不然151楼是怎么脑洞出存档点先生和仓库点先生的谈话的?

我们都是被仓库点先生一发烧死,根本就没有看到两人的具体性格。

难道在卤煮剧情进行中的时刻,151楼已经玩到后续的剧情了吗?

最后……

吾辈感觉蓝毛斜飞先生好睿智……#睿智眼镜受?#

然后红毛须须先生总是能够令人相当出乎意料之外的抓住事情的关键点……

但同时他好像又非常的暧昧模糊直觉奇准而且敏锐机智……

#有种扑面而来的被嘲讽感怎么回事?#

楼下你来具体鉴定一下红毛须须先生的属性。

№181 ☆☆☆七月有只蟹 留言☆☆☆

————————————————————

犹如野兽般天生就自带攻略或者虽然本人并不存在这种意识但其实能够在无意识之间就让人感受到自身被其攻略了的人形荷尔蒙。

@五角星

感谢163楼的提醒,卤煮刚刚才发现自己竟然漏掉了蓝毛斜飞先生的回复。\(。・∀・)ノ))!!

另外楼上们莫非你们都没有发现蓝毛斜飞先生和红毛须须先生其实已经非常高智兼非常急智的回避了151楼里有关于脑洞方面的感想?

信我,我不会把蓝毛斜飞先生赐予我的换问题权益浪费在这个上的。

于是既然蓝毛斜飞先生你给了我这个可以换问题的机会……#捂脸好害羞好害羞好害羞#

那么事到如今就请别怪我单刀直入的问了……………………………………

您和红毛须须先生在三次元中真的是一个斜飞一个须须吗?#总觉得很难以想象呢#

№182 ☆☆☆说好的真爱呢 留言☆☆☆

————————————————————

楼主你……

№183 ☆☆☆5口5 留言☆☆☆

————————————————————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P……

救!楼主你……[蜡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躺平翻滚]……

笑成傻逼。

№184 ☆☆☆吃金针菇吐蘑菇 留言☆☆☆

————————————————————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艾玛,我腹肌都要笑出来了。OJZ

№185 ☆☆☆匿名君 留言☆☆☆

————————————————————

楼主的发言总是如此夺人眼球2333……

提问好犀利,为了这个犀利的问题点赞。[插蜡烛]

№186 ☆☆☆八只爪 留言☆☆☆

————————————————————

楼主你在作死。[蜡烛]

№187 ☆☆☆苍颜 留言☆☆☆

————————————————————

喂,这个问题会让人忍不住崩坏的好吗?

糟糕我突然就在脑洞存档点先生推眼镜然后镜片又逆光再接着当仓库点先生发现存档点先生似乎有点懊恼后直盯着前者看嘴角忽而上扬一副充满了兴致的表情……

№188 ☆☆☆口无神烦是种萌格 留言☆☆☆

————————————————————

#№188

呵,不要小看那家伙。

№189 ☆☆☆ミ /〒"〒\彡 留言☆☆☆

————————————————————

#№188

恕我直言,阁下的推断并不合理。

我本人并不会因此感到困扰。[笑]

#№182

诚如您难以想象我与另一位在现实生活中究竟是否亦若游戏中的人物形象,

我也异常难以置信这个游戏中的人物形象会以我与另一位做为蓝本。

P.S:他是有两根须须,具体请参考好斗且擅用弹跳来躲避天敌或攻击的Ornate spiny lobster。

№190 ☆☆☆V口_口VWV 留言☆☆☆

————————————————————

……………………………………Ornate spiny lobster?

№191 ☆☆☆双M君 留言☆☆☆

————————————————————

锦绣龙虾。

噗。

№192 ☆☆☆= = 留言☆☆☆

————————————————————

龙虾确实很好斗……在受惊或遇敌时擅用弹跳……

为什么我觉得蓝毛斜飞先生的这个比喻好高端,尤其是那甩你英文别称时的女王样子……

#风趣幽默##生动形象##活灵活现#

№193 ☆☆☆忘记改名字 留言☆☆☆

————————————————————

#№190

引用:他是有两根须须,具体请参考好斗且擅用弹跳来躲避天敌或攻击的Ornate spiny lobster。

Terpsiphone atrocaudata,握个手吗?

[龙虾举钳]

№194 ☆☆☆ミ /〒"〒\彡 留言☆☆☆

————————————————————

喷!龙虾举钳求握手!

我去!红毛须须先生我再也无法直视你了!

还有Terpsiphone atrocaudata是什么?

听起来好高端啊?

№195 ☆☆☆红蓝生紫 留言☆☆☆

————————————————————

红毛须须先生和蓝毛斜飞先生没有连楼不幸福……

№196 ☆☆☆怀揣着胸器的我 留言☆☆☆

————————————————————

#№195

答楼上:这是拉丁文,翻译应该是紫绶带鸟。

№197 ☆☆☆路西法 留言☆☆☆

————————————————————

为了红毛须须先生的话我特地搜索了下百科。

然后发现……这种鸟它身形优雅,羽色漂亮,而且噗……冠羽显著,尾翎纤长……

红毛须须先生你快够……捶地,我想到游戏里存档点先生的蓝制服和蓝斜飞就OMG……

#风趣幽默##生动形象##活灵活现#

№198 ☆☆☆匿名君 留言☆☆☆

————————————————————

@ミ /〒"〒\彡

哦呀,阁下这是承认了自己龙虾般的造型吗?#仓库点先生#

虽然就您在鸟类方面的知识确实是令我颇为惊奇,

但就有关您在握手这一点上的请求,恕我拒绝,

我一点也不觉得自身与您提到的紫绶带鸟有任何形式上的相似。

№199 ☆☆☆V口_口VWV 留言☆☆☆

————————————————————

@V口_口VWV

尾翎、冠羽、声清、体正、颜好、早上神烦。

№200 ☆☆☆ミ /〒"〒\彡 留言☆☆☆

————————————————————

#№200

引用:#尾翎##冠羽##声清##体正##颜好##早上神烦#

救命!你们也来感受一下!

#早上神烦#

№201 ☆☆☆口无神烦是种萌格 留言☆☆☆

————————————————————

我又看见存档点……啊不,应该是红毛须须先生和蓝毛斜飞先生在用嘴炮秀恩爱。

你们不觉得你们的信息量已经量大到质变成闪了吗?

别让天与海的距离,衡量爱与恨的对立。

怎么才能让我登上你的爱情诺曼底。

#论鸟与虾的CP是否可行。#

№202 ☆☆☆说好的真爱呢 留言☆☆☆

————————————————————

#№202

引用:#论鸟与虾的CP是否可行。#

这真是相爱相杀23333

№203 ☆☆☆阿兮君 留言☆☆☆

————————————————————

楼上们别再把话题扯远啦,

虽然我觉得看红毛须须先生和蓝毛斜飞先生用嘴炮秀恩爱很带感,

但是现在的关键性问题其实应该是@口无神烦是种萌格的暗里地偷跑吧?

№204 ☆☆☆七月有只蟹 留言☆☆☆

————————————————————

#№203

引用:但是现在的关键性问题其实应该是@口无神烦是种萌格的暗里地偷跑吧?

卤煮深沉脸望着@口无神烦是种萌格笑而不语。

№205 ☆☆☆说好的真爱呢 留言☆☆☆

————————————————————

等等楼主这个表情!

为什么我觉得有种凉气从我的背后冒了出来?!

难道我做了什么妨碍到楼主这个真腹黑?

@七月有只蟹

@V口_口VWV

其实我并没有破解那个草坪碎片的解谜啊?[迷茫]

我只是按照楼主前面所说的话去试了试各种手欠而已……

№206 ☆☆☆口无神烦是种萌格 留言☆☆☆

————————————————————

#№206

引用:我只是按照楼主前面所说的话去试了试各种手欠而已……

难道……让我猜猜,你是不是在听到撞墙声后没有按照白毛的提示去戳建筑侧面的彩色玻璃窗而是去走了建筑的正门?!

噗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Surprise啊,亲,仓库点先生已经在你门后待机。XDDDDDD

№207 ☆☆☆说好的真爱呢 留言☆☆☆

————————————————————

卧槽!等等!

楼主是什么意思?!

竟然还可以走正门?正门后面是仓库点先生?!

照理说他不是应该在小黑屋里面才能被刷出来的吗?

№208 ☆☆☆五角星 留言☆☆☆

————————————————————

严格的说是小黑屋没错啦。

因为玩家从正门走进去以后会发现大厅的绝大部分地图都是被隐藏的……

呃,也不能说是隐藏?至少作者没有把其他不能走的地方全黑幕掉。

不过如果你想往右边或者上边走的话,白毛会提示你说“撞墙声不是从那里传来的”。

反正最终结果也只有往小黑屋里走。

当然我是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在进入正门后的第一时间里就选择朝左走的。23333

№209 ☆☆☆口无神烦是种萌格 留言☆☆☆

————————————————————

小黑屋里到底是个什么节奏?

№210 ☆☆☆吃金针菇吐蘑菇 留言☆☆☆

————————————————————

说到这个!捶地!

存档点先生的品味真是好奇怪啊?

小黑屋里的设定有点猎奇。W

№211 ☆☆☆口无神烦是种萌格 留言☆☆☆

————————————————————

猎奇?[覀L覀]

口无GN注意我的表情。

№212 ☆☆☆八只爪 留言☆☆☆

————————————————————

是真的很猎奇啊。WWWW

№213 ☆☆☆说好的真爱呢 留言☆☆☆

————————————————————

小黑屋里到底怎么猎奇了?

卖关子的人都该被烧。

P.S:你们夏天的盐水棒冰全部取消了。

№214 ☆☆☆红蓝生紫 留言☆☆☆

————————————————————

红蓝GN别!40摄氏度的夏天没有盐水棒冰会被烧死的!

我这就说这就说这就说这就说……

其实嘛,楼主真的很坏啊,因为小黑屋既是卧室又是浴室还是XXXXX。

№215 ☆☆☆口无神烦是种萌格 留言☆☆☆

————————————————————

完全还没说到任何重点……

不,应该是刚刚说到重点就没有了……

裤脱看这?

你的空调也没有了。

№216 ☆☆☆红蓝生紫 留言☆☆☆

————————————————————

上面那两位现在是谢谢我们已经在交往了?(゜∀゜)

№217 ☆☆☆说好的真爱呢 留言☆☆☆

————————————————————

楼主泥垢。2333

红蓝GN说你和八爪同学是一对你还记着呢?

№218 ☆☆☆5口5 留言☆☆☆

————————————————————

@红蓝生紫

客官您别急!我这不是在打字吗?

你再继续催下去的话,我怕我就连胖次都要飞走了。

№219 ☆☆☆口无神烦是种萌格 留言☆☆☆

————————————————————

其实这间小黑屋,怎么说,应该算是比较高能吧?

但是别往什么S·M·Only的方向去想啦,

存档点先生和仓库点先生还不至于需要那样猎奇的东西才能【哔】。

至于我为什么说它有点高能?

那是因为小黑屋的格局比较奇怪,它是由和式的榻榻米和西洋式的木地板组成的,整体来说可以称得上是两种风格各占了房间的一半,而我和白毛就是由房间的右边潜入的,当然如果是从白毛或玩家的视角去看的话,和式风格是在游戏屏幕的上半,而西洋式风格则是在游戏屏幕的下半,因为在白毛打开这个小黑屋后,我就能看到白毛拉开的是一排和风的纸门,而分支线外的仓库点先生打开的另一扇门则可能是一扇普通的木质门,不过因为这扇门位于整个游戏屏幕的左边,所以在我的视角来说其实并看不到,只是由于它和普通的RPG恐怖小游戏表现手法如出一辙,左右两边的门通常就是一个缺口而已,于是便我判定它是扇木门。

然后除了这个,比较奇怪的还有:

一、榻榻米上正遭受放置PLAY的红豆泥山。

二、办公桌上正遭受放置PLAY的散状拼图。

三、小茶几上正遭受放置PLAY的草莓牛奶。

四、沙发椅上正遭受放置PLAY的深奥文书。

五、木地板上正遭受放置PLAY的一包香烟。

总之,我和白毛按过调查键的好多东西都有个“正遭受放置PLAY”的前缀FLAG,简直是让人在直呼高能的同时西斯空寂,而唯一没有被插过这个前缀FLAG的几样东西则……完全让人No law to see……[捂脸]

其中一个是掉在地上的盒子,里面装着的是抹茶蛋糕,可惜这些抹茶蛋糕全都碎掉了,完全不能够吃,而且抹茶蛋糕里的奶油也不知道怎么弄的反正在地板上到处都是,有些松软的蛋糕屑甚至都已经被压扁了。

而另一个是位于游戏屏幕右下角的紫色King-size水床,因为不知名的原因好像已经坏掉了,底下还积着滩水,床单、枕套和被子上面有一些烧焦的痕迹,但是诡异的是这边的空气里似乎还混合着什么非常甜腻的奶油味。

最后……我异常纠结的试着调查了下房间里的那唯一一只垃圾桶……[住手!!!]

作者这个混蛋真的是做得太GJ了,完全是卖得一手好腐啊,我得到答案的瞬间甚至想跪下来给他献上我的膝盖,尼玛什么叫做这个垃圾桶里有好多被使用过的纸巾啊?什么是被使用过啊?到底是怎么被使用的求解释啊亲!?说得这么不清不楚简直不能更差评!

№220 ☆☆☆口无神烦是种萌格 留言☆☆☆

————————————————————

作者想表达的意思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深沉的]

№221 ☆☆☆安定的躺下 留言☆☆☆

————————————————————

#№220

我来给这位@口无神烦是种萌格补充一点内容吧。W

其实在你们搞定草坪碎片深情一百块前,无论走窗户还是走正门都是会领盒饭的,不过有人会想到走正门还是让卤煮我挺吃惊的啦,毕竟思维定势真得是能玩死人,至少卤煮我自己是在经历过几次轮回以后才想着是不是可以走正门的。

然后这里走不同路线的话能够回收不同的CG,窗户那边自然就是存档点先生的拔刀,正门的话就会得到仓库点先生的烧……但是@口无神烦是种萌格好像并没有把她到底是怎么领盒饭的具体细节公布出来,说起来这段剧情似乎也有相当高能的部分呢。(*///▽///*)

另外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假设你解谜了碎片一百块后想要跑到小黑屋里去,存档点先生是不会让你进的,而等你和你的白毛终于有机会能够登堂入室的时候,什么抹茶蛋糕啊前缀FLAG啊甚至坏掉的水床都是没有的,我们也就只能在时空的另一条平行线上看到这些高能的东西啦。WWWWW

啊啊啊,对了,差点忘记了,我忍不住又想剧透的说,@口无神烦是种萌格之所以会表示小黑屋既是卧室又是浴室还是XXXXX,那是由于这间卧室里面有两个玻璃式的透明隔间,而淋浴和浴缸也都是有隔间的啦,至于厕所什么的w,这个也是分开的,它们全都在小黑屋的右边,其实一进房间就看得到有团黑影在充满雾气的浴室里淋浴。W

№222 ☆☆☆说好的真爱呢 留言☆☆☆

————————————————————

救命有团黑影在充满雾气的浴室里淋浴2333333那不是Q版的像素点帧图吗23333333

忽然就想@V口_口VWV和@ミ /〒"〒\彡来针对此事说说自己的看法。

№223 ☆☆☆怀揣着胸器的我 留言☆☆☆

————————————————————

 

 

-TBC.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