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威神

带卡、柱斑不拆逆。佐鸣佐无差。

© 威威神
Powered by LOFTER

【尊礼】卧槽这个游戏 -5-

再、再也没有我。

神啊,原来作者做出的人设其实都是有原型的吗?(怪不得还有姓名

嘤嘤嘤这叫我以后还怎么直视游戏里的存档点先生和仓库点先生?

#我裤子都准备脱了你深更半夜把我叫起来就是为了让我看这个?#

以我对剧情的了解,

如果游戏里面的仓库点先生没有OOC的话那么他真实的意思就是:

#这里弱暴了好吗你的恶趣味还是这么的“呵”。#

#所以说既然我都已经被♂你♂弄♂醒了那么现在可以♂来♂撸了吗?#

↑上面那些话OOC死了快住嘴。

救命!以后我还要怎么吐槽“每次我去存档都能够看见存档点先生和仓库点先生在调情”!?

↑每次我看到蓝毛斜飞和红毛须须在一起都能够看到他们一边在嘴炮一边冲对方开嘲讽一边又向对方表达“不♂服♂来♂撸”。

#目前已被萌哭#

№115 ☆☆☆说好的真爱呢 留言☆☆☆

————————————————————

不作死就不会死。

楼主你怎么就不懂呢……

#干得好,楼主#

№116 ☆☆☆五角星 留言☆☆☆

————————————————————

虽然还没有直面感受过游戏里的存档点先生和仓库点先生是怎么嘴炮着调情的。

但是尼玛!现在的情景已经再直面不过了好吗!?

#高能请继续#

№117 ☆☆☆口无神烦是种萌格 留言☆☆☆

————————————————————

世界再见。

№118 ☆☆☆安定的躺下 留言☆☆☆

————————————————————

抹脸,瞌睡虫都被吓走了。

№119 ☆☆☆怀揣着胸器的我 留言☆☆☆

————————————————————

目测此帖会变红。

№120 ☆☆☆红蓝生紫 留言☆☆☆

————————————————————

预计作者会成神。

№121 ☆☆☆忘记改名字 留言☆☆☆

————————————————————

这个游戏将会是一则传奇哟。

№122 ☆☆☆粉粉粉粉粉粉黑 留言☆☆☆

————————————————————

哼♪哼♪哼嗯♪哼哼哼ヽ(゚∀゚*)ノ━━━ゥ♪

№123 ☆☆☆真空透明装 留言☆☆☆

————————————————————

神展开GET。√

№124 ☆☆☆貌似反派我邪魅一笑 留言☆☆☆

————————————————————

123楼!

网电区红大衣!

№125 ☆☆☆八只爪 留言☆☆☆

————————————————————

#№122

技艺区总斑斑,你好。

№126 ☆☆☆吃金针菇吐蘑菇 留言☆☆☆

————————————————————

@说好的真爱呢

你这里还真的发生了有趣的事情啊。W

№127 ☆☆☆翡翠要凉的才好吃 留言☆☆☆

————————————————————

我靠!我的楼上!吐魂区红大衣!

№128 ☆☆☆5口5 留言☆☆☆

————————————————————

知道#存档点先生#和#红毛须须#真身是谁的人正在下载游戏。

№129 ☆☆☆爷的红豆马蒂尼 留言☆☆☆

————————————————————

虽然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但我还是先来下载游戏看看吧。

№130 ☆☆☆是吧台不是舞台 留言☆☆☆

————————————————————

啊啊啊啊啊啊!!!天啊啊啊啊啊啊!!!!我看见了什么!!!!!楼上和楼上上!!!!!!!!

红豆先生和吧台太太!!!!!!筋肉区和闲水区的模范CP档!!!!!!!!!

№131 ☆☆☆双M君 留言☆☆☆

————————————————————

说到CP档现在可不止是出现了红豆先生和吧台太太吧?

默默的萌着‘粉真’和‘黑装’的我已经无法再直视此楼了。

#请看122楼和123楼#

№132 ☆☆☆紫藤 留言☆☆☆

————————————————————

次奥!这是什么情况?!

怎么突然间冒出这么多红大衣?

本来还以为这个真身出现什么的是楼主在闹精分玩湖绿的我……

缩。

№133 ☆☆☆捏他一下 留言☆☆☆

————————————————————

妈妈,我想回火星。#地球并不安全#

№134 ☆☆☆安定的躺下 留言☆☆☆

————————————————————

只有我一个人仍然好在意存档点先生和仓库点先生吗?

他们从刚刚起就不再说话了。(′;ω;`)

难道已经从#在线调情#转战为了#线下调情#?

№135 ☆☆☆七月有只蟹 留言☆☆☆

————————————————————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不是一个人#

№136 ☆☆☆五角星 留言☆☆☆

————————————————————

#№124

你不是说因为肚子饿才睡不着吗?

宵夜已经完成了。

请在用终端刷论坛和准备就餐中选择一项来做。

№137 ☆☆☆正道即理为一言 留言☆☆☆

————————————————————

Σ(゜ロ゜ノ)ノ137楼和124楼……

理数区的总版主和美食区的总版主?

#今天的红大衣都成对#

№138 ☆☆☆口无神烦是种萌格 留言☆☆☆

————————————————————

哈哈哈,那翡翠版主的CP在哪里?127楼的翡翠版主岂不是要独守帖楼?

№139 ☆☆☆吃金针菇吐蘑菇 留言☆☆☆

————————————————————

楼上你忘记了楼主以及楼主的真身。

话说莫非没有人发现楼主一直在神隐吗?

#我到底要不要为楼主的存在点蜡烛#

№140 ☆☆☆八只爪 留言☆☆☆

————————————————————

楼主你快出来!快用你的吐槽技能把存档点先生和仓库点先生给刷上线!

№141 ☆☆☆5口5 留言☆☆☆

————————————————————

刷上线!2333333333!

你当存档点先生和仓库点先生是BOSS吗?

№142 ☆☆☆红蓝生紫 留言☆☆☆

————————————————————

我只是觉得楼主她拉得一手好仇恨……

#是个好MT#

№143 ☆☆☆5口5 留言☆☆☆

————————————————————

*´∀`)*´∀`)*´∀`)*´∀`)*´∀`)*´∀`)

卤煮真的没想到这个游戏里的存档点先生和仓库点先生竟然会有真身……

虽然这样子的设定好像令人感觉更加西斯空寂了(作者和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但是这样子的设定仔细想想其实好像又很带感有没有(作者和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不、过——

既然存档点先生的真身都已经出现了,而且他甚至还提出口说要让我好好的解释下有关于游戏里的那件匪夷所思的事情,那么若是我再推脱的话也就显得太高冷了。

↑谁都不能阻止我去抱存档点先生的大腿!谁都不能!

↑哪怕等待着我的将是来自于无尽深渊的深红之焰!

↑存档点先生的真身求笼罩!σ∨σ

↑求护体!求附身!

↑求更S的气场能够形成圣域!

#我将在您蓝色制服的下袍内替您挥剑斩棘所向披靡#

→然后推倒那制作本游戏的电宅系恶S作者。(*///▽///*)

那么,米娜桑,现在,就让我们,再度的,回归到,系统的,主线剧情,吧!

↑吐艳卤煮都幸福到焦虑到亢奋到恐怕再也不会断句了啦。

_(:з」∠)_躺平

前楼的内容里有提到过卤煮在玩游戏时的习惯,好吧,即使没有真正的提到,但是相信一直在关注着卤煮此帖的楼友们应该也全注意到了,没错,卤煮除了既神烦又喜欢透剧而且还时不时的吐得一手好槽以外,其实卤煮还是名手欠党来着。

因为卤煮玩游戏确实是太残了点,基本上是属于没有攻略会死星人,所以每当我又要被迫去演探索节目的时候,我就会抱着宁杀不放的心态来试着每种选择都玩一下。

换句话而言,其实卤煮在找到狐狸脸面具时所做的第一个选择其实是不带上它。(゜∀゜)

↑在这里真诚的推荐其他玩家也试试这样的选择。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真正意识到作者的恶S。

→什么?

↑你说作者先设定大量CG,再把整个游戏的初始氛围搞得就像是乙女向恋爱游戏,但是最终却还把通关的第一个关键性道具放置在玩家的回头路上,这就已经显得很恶S了?

→不,这不是恶S,这叫做坑爹。

↑我将带领你们踏上本游戏作者(魔王)他充满了恶意的S勇者之路。

假设你在翻过垃圾桶后,找到狐狸脸面具并且还曾被白毛那时的心理话给下达过什么不好的暗示的话,其实就是类似“这什么,为什么会丢在垃圾桶里,被人丢掉的吗?哇,好脏。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还让人觉得有点不祥”这种文本描写,然后墙上还有个看起来血淋淋的红箭头火焰,再接着那仿·佛·是·正·在·笑·着的脏·兮·兮的狐狸脸面具突然尼玛就变成张CG蹦跶在你眼前而它的背景还缓速变黑的话……

↑信我,你也不会想带上它的。

→所以我当时就手欠的选了个不带上。

↑但是等我真正的反应过来,

↑再想去捡狐狸脸面具的时候……

→我的白毛他尼玛竟然和我说:“这里已经没什么可调查的了。”

↑这-里-已·经·没·什·么·可·调·查·的·了——

↑救了个命!我当时整个人就给跪好吗?!

→而且我还为此不信邪的就这么逛了这个城区地图又一个十年啊十年!

嘤嘤嘤,完全被卡关到死可以吗?你们能够理解作者他到底有多恶S吗?一般的游戏它即使再鬼畜如果是关键性道具的话作者还是能够让你再捡的对不对?但是这个游戏它竟然完全不给你一个浪子回头的机会直接就判你“给我去逛到死”而且还不给你GameOver的啊,你只能重头开始游戏再战有木有?

于是,第二回,哼哼,卤煮学乖了,卤煮不手欠了,直接就给白毛带上,而且也不强迫他装备上去,就这么大摇大摆的二出了小巷——

↑你说为什么要把“走”换做成“二”?

→因为我一出小巷就被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野狗追啊!

↑在你们看不到的地方,卤煮其实死了一次又一次。

↑不管是被一只狗咬着拖进了小巷。GameOver。

↑还是被一群狗咬着拖进了小巷。GameOver。

↑不管是被一只狗死死的咬着不放,因为伤透了HP的心而GameOver。

↑还是被一只狗结结实实的咬了口,因为伤口感染或大量失血而GameOver。

→但卤煮还是一次又一次的坚强的哭着站起来撸。

↑我到底是有多二啊?

卧槽你个恶S作者,你还能不能够再更恶?被野狗咬了他妈就那么一口便会伤掉一格血这个游戏设定姑且先不算,尼玛谁知道这个游戏它GameOver起来竟然还带狂犬病发作和细菌感染和失血而亡的的的的的的的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S:这下你们总该知道仓库点先生的存在对于我们玩家而言是有着怎样的地位了。

对,他就像你的红条HP,重要到了几乎可以直接替换掉小攻的小黄瓜或者小受的小菊花。

↑得到的好道具都必须靠他储存,白毛的自带背包容积小到能让你自戳双目啊。

→这里先申明一下,红毛须须先生我并没有在指桑骂槐你的意思,我向蓝毛斜飞先生保证。

↑为了区分仓库点先生和存档点先生以及他们在三次元中的真身,以后我就在楼里直接称呼真身先生们为蓝毛斜飞先生和红毛须须先生好了,虽然我觉得X次元的XX点先生也很帅……嘛,不过这样的称呼似乎就有点真的太长了。

→往后我们还要收集各种道具再进行组合生成解毒剂什么的。

↑但有关这点我就不在这做详细说明了,蓝毛斜飞先生恐怕还在等着我的解释呢。(心

总之,历经千辛万苦,卤煮在被好多好多野狗围追堵截的情况下非常非常不容易的跑进了存档点先生的庭院里,艾玛,你们能够体会我自此得了看见狗就想跑的病吗?能够理解吧?既然能够理解的话,那么下面的事情就比较容易做出说明了——

前面有说卤煮在白毛不装备面具时跑进存档点先生家的话其实会立刻就听到撞墙声,这里根本不需要你去调查草坪,但其实这点纯粹就是作者所设置的另外一个陷阱,因为铁栅栏碎片它极端极端重要,乃至关系到你手下白毛的生死,能不能逃过作者恶S的GameOver就要靠它了,然后刚刚我去试了试在这种状态下是否可以调查草坪并得到碎片,答案是可以,而换个说法就是,碎片是继狐狸脸面具后的第二个关键性道具,假设你没有得到碎片就直接去戳那扇“彩色拼图玻璃窗”的话,那么你就只会得到作者施舍给你的一个GameOver罢了,同时还NO原因NO文本NO CG,就是这么的突兀野蛮且毫不科学的被挂。

↑我第一次感到匪夷所思的理由就是在这里。

→你妹的为什么我就只是调查了下窗户我他妈就死了呢?!

↑作者即使你想要给我发便当也好歹给我想个道理啊!

→一点都不情愿就这样死的不明不白的好不好?这和你只是去厕所间卖个萌结果却被具有异装癖的变态给强哔有什么两样?

↑所以我深深的感到了郁卒。

故意在我逃进存档点先生的庭院时就给我撞墙提示音,然后等我想出庭院白毛又会说狗可能还等在外面,草坪上除了马赛克外根本没有更显眼的提示,作者完全就是“快去戳那个隐藏在地图角落里的窗吧好走不送”的嘴脸嘛!┴─┴︵╰(‵□′╰)

↑而且如果我不手欠呢?

→如果我不是由于手欠的因素而去特意尝试了下替白毛强装上狐狸脸面具会有怎样事件的话,我想我已经可以预见那些死认着“被野狗追着逃进存档点先生家才能够触发彩色拼图玻璃窗事件”的熊孩子们在得知我接下来所经历的事情后即将变得哭丧着的脸了。

↑就像这样→Φ⊥Φ

事实上尽管我没有死认着要被野狗追着跑进存档点先生家我也完全是这个表情好吗?

当我的白毛装备上狐狸脸面具得瑟的走在城区地图上,而我则在脑洞着现在是否会发生点不一样的情况时,野狗们被刷出来了——也因为体会过前一种形势,所以在我看到它们凶恶的冲着我的白毛奔过来后,我立即控制着我的白毛就像是头文字D里的主人翁藤原拓海操纵着AE86般在山野间的高速公路上甩出两个漂亮的漂移——让那群在前次操翻了我整个人的低级动物们在我后面吃灰——

但、但是!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

#玩家总会一不小心就给玩脱了。#

我和我的白毛就这样被那群可怕而讨厌的野狗们给包围了。QAQ

→然后?

然后它们就围在了我和白毛的身边并向我们发出了“❤”“❤”“❤”“心”“心”的像素点帧图。

↑❤❤❤❤❤❤❤❤❤❤❤❤

→心你妹啊!

↑兄弟,你是在逗我吗?

→给我颗心是怎样我是雄的啊你要和我交尾吗?!

#作者你一定是在玩我#

#还是说作者你想表达这些野狗们给我刷出来的爱心它不是心其实是红桃?#

#卧槽你当是玩扑克牌吗你这个恶S!#

#我快要被你玩坏了好吗你这个磨死人的小妖精#

Ps:上面那两句话我可以用来刷屏吗?

至于后续,反正你们大概也猜到了,卤煮就这样带着满腹的牢骚吐槽、满腔的愤怒不甘、满心的悲痛欲绝,满身的受尽凌♂辱(等等,这个形容好像不太对)……在几条野狗的爱心阵护送下,安全的抵达了存档点先生的家。凸(艹皿艹 )

终于……

#二世为人#

然而,你们以为这样就结了?才不!真正令我感到匪夷所思的事情才刚刚开始!

#考验强迫症同学的时刻终于到来了#

 

 

-TBC.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