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威神

带卡、柱斑不拆逆。佐鸣佐无差。

© 威威神
Powered by LOFTER

【尊礼】卧槽这个游戏 -4-

卧槽!

№73 ☆☆☆五角星 留言☆☆☆

————————————————————

卧槽!

№74 ☆☆☆安定的躺下 留言☆☆☆

————————————————————

卧槽!

№75 ☆☆☆怀揣着胸器的我 留言☆☆☆

————————————————————

卧槽!

№76 ☆☆☆5口5 留言☆☆☆

————————————————————

叮!恭喜玩家发现“被破坏的铁栅栏碎片(1/100)”,请玩家再接再厉!

系统即将奖励您与SM同样重口的菜色便当一份,请立即前往庭院上方/建筑左侧的彩色玻璃窗附近领取。#过期仍候,强制执行#

№77 ☆☆☆说好的真爱呢 留言☆☆☆

————————————————————

这是什么?!

为什么白毛会说“这里的碎片竟然有被火烧过的痕迹,是不是应该再调查看看?”

而且突然有一声好沉重的效果音!

这什么?撞墙声吗?为什么?咦?白毛有说那应该是从建筑左侧的窗户里传出来的?

№78 ☆☆☆七月有只蟹 留言☆☆☆

————————————————————

救命,我竟然出不去庭院了……

作者给这栋建筑竖起了结界……

我已经再也逃不出去了……尔康手……

№79 ☆☆☆5口5 留言☆☆☆

————————————————————

安定的躺下。

我觉得我还值得再抢救一下。

№80 ☆☆☆安定的躺下 留言☆☆☆

————————————————————

事已至此我只想问那个“被破坏的铁栅栏碎片(1/100)”有什么深意吗?

№81 ☆☆☆怀揣着胸器的我 留言☆☆☆

————————————————————

啊,关于这个,我也不怎么清楚。

因为我是在听到声音后直接跑去了白毛所说的建筑左侧按了下调查。

这件事得艾特楼主。[深沉]

№82 ☆☆☆八只爪 留言☆☆☆

————————————————————

当当当当当!卤煮冒泡!(舞台自动开启升降台

艾玛,卤煮等了好久终于是可以把完整的评论给发上来了。O(* ▽ *)o

有人和我掉入一样陷阱的这种感觉真是……

我可以再吃大三碗饭!

至于楼上几位所提到的问题,详细的攻略过程就请往下拉吧。(附赠卤煮的吐槽哟亲

前楼有提到卤煮在这块城区的地图上闲逛了大约有十年,而狐狸脸面具其实就是卤煮在这十年间所发现到的关键性道具。其实有兴趣的玩家真的可以试试各种不同的玩法,因为这个游戏的隐藏要素貌似非常的多,所以有没有戴/带狐狸脸面具去调查城区里的各类建筑物或者各种设施啊什么的,白毛所说的话都会变得极为不同,这个虽然不是挺重要的事,但就卤煮来说其实还是觉得满有趣的。

举个例子——

由于这里是城区地图,所以高楼、大厦、民居、商店、超市等现代建筑物还是比较常见的,就是一系列的公共设施,比如邮箱啊、安全阀门、霓虹灯、海报、广告牌和书报亭什么的也是一应俱全,虽然有很多地方都是被结界给挡住了,然而就连公园、工厂还有绿化小区这种悠闲设施都被我逛到了,哪怕我和我的白毛都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而并不能进入那些地方,但是你们也可以从中想象这块城区究竟有多大。

「这里……只有我一个人吗……」

「……简直像要被这偌大的世界给吞噬了一样。」

↑简直是令人感到毛骨悚然。

→这并不是我在胡说,而是当时的切实感受,即使是我的白毛也是这么想的。

↑而且作者在这里完全都没有用BGM好吗?

↑或者应该说,在我操作着白毛乱跑兼闲逛的时候,BGM不知不觉就彻底消失了。

↑同时,有关声效方面,也就只剩下了点薄风吹过的“呼~呼呼~”声,还有,树叶在“唦唦、唦唦”作响的那种令人难过到感觉快要死的配音。(﹁_﹁〣

→顺便说一下啊这位作者,我能球球你别在这种地方这么忠于恐怖小游戏的氛围可以吗?

↑你倒是把你的AVG才能给放到这里来啊鲁!

等等,话题好像有些扯过了?啊啊,刚才明明是在说白毛带或戴狐狸脸面具的事情。

嘛,总之。假设白毛没有将面具戴在脑门上或者带在身上,那么玩家除了收获类似于撞门的梗并附带白毛的嫌弃加吐槽以外,几乎不会有任何别的事件发生,而且在这个状态下即使你跑去存档点先生的房子,他房子外的铁栅栏外墙也是好好的,你根本别想进到这里面,可见这个时候仓库点先生还并没有来。(啊糟糕,我是不是又不小心剧透了点什么。Σ( °△ °|||

但是如果你带上了狐狸脸面具而没有硬是让白毛将他装备起来……

↑那么就会有野狗被刷出来并追着你跑。

→没错,戴上以后就会被野狗当同类了,而且还并不会再被追,这就是犬科动物间的友♂谊。

↑泥马被野狗咬一下就要伤一格血,不小心撞上野狗群的话也就是要被它们搞♂死。

→不过放心即使有野狗追着你跑但是你还是能够逃进存档点先生的房子里的。

↑而且这个时候会立刻有撞墙声吸引你过去建筑左侧。

→送死。

虽然这样给白毛装上面具就很安全但是……

怒掀键盘。

一点都不想被野狗当做是同类还玩群P普雷啊!

而且这不科学好吗?!为什么野狗会怕存档点先生啊?!

难道存档点先生的属性还附带被狗嫌吗?所以说也只有猫科动物才会爱上他?

不过从另一角度而言,我又突然觉得作者也挺科学的,毕竟在RPG式的恐怖小游戏里有所谓的存档点存在,那也就是所谓的玩家安全区……但是wait,泥马我又想起刚刚被存档点先生插一刀然后整个人都瞬躺的事情了。(* ▽ *)ツ

#所以存档点先生你还是被狗嫌被猫爱吧#

好啦,说到这的话,你们也应该知道卤煮到底是怎么踩狗屎爬上那扇窗的。(敲木鱼

#我被命运卡在了那个窗台上#

这个时候我就又去实验了下让白毛强装面具再去闯其他结界,作者非常良心的把一些有关撞门的梗都给改了,于是我就看到了类似于“犬科动物立入禁止”的系统吐槽,有时竟然还会出现一些来自于门后的不具名声音在说“亚达,门口站着奇怪的人”。

↑原来这些结界后面其实还全都是有人的吗混蛋!

「……嘁,愚蠢的人类啊。」

白毛听到那些话后当时整个人都变得不妙了好吗?

他立绘上的颜一下子就从清纯可人派变成了狂气野兽派啊!

↑坦白说吧,作者,你究竟有多不待见我的白毛?

№83 ☆☆☆说好的真爱呢 留言☆☆☆

————————————————————

虽然突然这样说有点失礼,

但是可以请楼主君好好的解释一下那件匪夷所思的事情吗?

我刚刚才下载游戏。

№84 ☆☆☆V口_口VWV 留言☆☆☆

————————————————————

……

№85 ☆☆☆ミ /〒"〒\彡 留言☆☆☆

————————————————————

楼上的ID……

卧槽!

№86 ☆☆☆怀揣着胸器的我 留言☆☆☆

————————————————————

楼上上的ID……

卧槽!

№87 ☆☆☆五角星 留言☆☆☆

————————————————————

84楼的ID……

卧槽!

№88 ☆☆☆八只爪 留言☆☆☆

————————————————————

还有85楼的ID……

卧槽!

№89 ☆☆☆吃金针菇吐蘑菇 留言☆☆☆

————————————————————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非常不得了的事情……

卧槽!

№90 ☆☆☆说好的真爱呢 留言☆☆☆

————————————————————

84楼和85楼都是神ID……

给跪。

№91 ☆☆☆= = 留言☆☆☆

————————————————————

楼主快去把那件事给撸出来。

不要在这里摸鱼。

№92 ☆☆☆口无神烦是种萌格 留言☆☆☆

————————————————————

别催我QAQ……西斯空寂……

看到84楼和85楼的ID我整个人都要快跪下了可以吗?(炸毛

刚刚再度手欠去查了下这两个ID的注册时间……

这个世界!救命!#我到底要不要信爱#

№93 ☆☆☆说好的真爱呢 留言☆☆☆

————————————————————

等等!楼主的这段话信息量略大啊!

我们这个论坛不是只有版主或者坛主什么的红大衣才能够看其他ID的资料吗?

还有注册时间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我突然有种不翔的预感。

№94 ☆☆☆红蓝生紫 留言☆☆☆

————————————————————

可是卤煮的这个ID并没有穿红大衣啊?

№95 ☆☆☆忘记改名字 留言☆☆☆

————————————————————

难道……

№96 ☆☆☆5口5 留言☆☆☆

————————————————————

楼主的真身其实是某个斑斑的红大衣但是这次换了个ID来这里吐魂?#西斯空寂#

№97 ☆☆☆八只爪 留言☆☆☆

————————————————————

怪不得楼主如此怨念这次的游戏作者没有按照红大衣们所规定的游戏发布格式行事。[蜡烛]

№98 ☆☆☆七月有只蟹 留言☆☆☆

————————————————————

口胡!重点不在这里啊楼上!W

重点在于作玩相爱相杀一百问可以升级成作版相爱相杀一百问了啊!

№99 ☆☆☆双M君 留言☆☆☆

————————————————————

难怪楼主说要(能)查我们的水表吗?=口=

№100 ☆☆☆安定的躺下 留言☆☆☆

————————————————————

你们的重点全都死光了。#别再掩饰了#

№101 ☆☆☆怀揣着胸器的我 留言☆☆☆

————————————————————

楼上我认为你说得不对。

我相信楼上上们只是在看到93楼后顿时全都……[蜡烛]

№102 ☆☆☆五角星 留言☆☆☆

————————————————————

哦呀,#见鬼了,这个游戏里的NPC竟然从游戏里穿越出来并且在这里发言了#,是吗?

№103 ☆☆☆V口_口VWV 留言☆☆☆

————————————————————

呵。

№104 ☆☆☆ミ /〒"〒\彡 留言☆☆☆

————————————————————

那那那那个说话的语气!!!

……存、存档点先生?!真的是存档点先生吗?!

另外那个难道是仓库点先生吗?!

№105 ☆☆☆说好的真爱呢 留言☆☆☆

————————————————————

怎么办?我突然好想给楼主插蜡烛。

#虽然楼主并没有给作者查水表#

№106 ☆☆☆吃金针菇吐蘑菇 留言☆☆☆

————————————————————

果然……[蜡烛]

楼主刚刚的意思其实是这两个ID的注册时间要比游戏的发表时间早或者早很多吗?

№107 ☆☆☆= = 留言☆☆☆

————————————————————

#恐怖#

№108 ☆☆☆双M君 留言☆☆☆

————————————————————

怎么,#仓库点先生#,你对我说的话有什么异议吗?

№109 ☆☆☆V口_口VWV 留言☆☆☆

————————————————————

深更半夜把我叫起来就是让我看这个?

№110 ☆☆☆ミ /〒"〒\彡 留言☆☆☆

————————————————————

……QAQ

№111 ☆☆☆说好的真爱呢 留言☆☆☆

————————————————————

不觉得这里挺有意思的吗?#仓库点先生#

还是说你只需要游戏和睡觉就够了?也请多少参与一下有关其他场合的活动吧。

№112 ☆☆☆V口_口VWV 留言☆☆☆

————————————————————

哦?就像你吗?

#见鬼了,这个游戏里的NPC竟然从游戏里穿越出来并且在这里发言了#……呢?

呵。

№113 ☆☆☆ミ /〒"〒\彡 留言☆☆☆

————————————————————

@说好的真爱呢

请别在意我们,有什么想说的就请直说。

№114 ☆☆☆V口_口VWV 留言☆☆☆

————————————————————

 

 

-TBC.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