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威神

带卡、柱斑不拆逆。佐鸣佐无差。

© 威威神
Powered by LOFTER

看看我捕捉到了什么!

超级感谢两位愿意在休息的时候被我叨扰起来拍照。

超级好看!超级棒!

啊啊啊啊啊啊啊都比我高一个头或一个半头嘤嘤嘤!

我偷偷滴站在两位附近假装围观阅文集团的屏幕实际上是在默默地等嘉德罗斯和朋友(滤镜化雷祖)聊完天。然后在这期间终于下定决心!接着就去轻轻戳他(嘉德罗斯)的肩膀问“嘉德罗斯可以请你和嘉……啊不,格瑞一起拍照吗?”,没错当时我还有点小紧张险些口误把格瑞也说成了嘉德罗斯哼,其实在嘉德罗斯和雷祖聊天的时候(bushi)我当时还旁观了一阵格瑞发现他在聊微信于是更不敢打扰内心十分挣扎犹豫到底要去戳格瑞还是去戳嘉德罗斯,但是等他们一起朝我站起来的时候我简直!妈妈,嘉德罗斯和格瑞还和我讲:“但是我们的武器已经收起来了不要紧吗?”

我:没关系,谢谢谢谢谢谢——(我已经甜化了谢谢)

年下的格瑞和年长一些的嘉德罗斯!

这个pa我能吃到撑!吃到撑!吃到撑!!!

准备回去的路上就看见这两只!其实本来我在场馆之间转来转去已经不太抱有希望能看见在一起的瑞嘉了!但是还是!被我遇上了!【凄厉】【绝叫】

另外,嘉德罗斯拽着格瑞领带的姿态真的十分熟练……

[放入BGM:有点甜。]

我情不自禁的脑补,情不自禁的脑补,情不自禁的脑补着……围巾和领带的其他用途。

他们四舍五入就是一辆车!

唉,因为实在是打扰两位休息,我完全不好意思表达我自己内心真实的渴望,想请他们——看见了吗就是阅文集团那块屏幕墙!(其实我更垂涎凹凸的那面屏幕墙)——请他们两个彼此壁咚!——让我不用360°只要180°就好的照他个十几张。

虽然看到这两只之后内心深处也其实有点可惜因为我转了半天非常想再遇到旧设瑞嘉的coser来着。

加一句,如果有侵权的话请私信我或评论我删除这篇。






彩蛋:

这是一个网红pa娱乐圈pa,瑞嘉两人都是高人气主播,在X平台是第一、第二,同时两人不约而同的在逐步向演艺界发展,签署的公司是凹凸,而凹凸为了打响自家公司的知名度以及培养新人,就很直接的重金砸出了一个剧情向综艺节目叫做《凹凸大赛》。而为了起到宣传的作用,公司就花钱去展子想要打开二次元的市场,还办理了专门摊位,就像是凹凸屏幕墙和平台、阅文集团屏幕墙和平台之类。

而作为《凹凸大赛》的主要演员之一,两人也参加了这次展子并且就隐藏、出没在凹凸屏幕墙附近,当然展子里也会有各种Coser在,所以当然也有Cos他们两位的。

最后两位就被一个外表正经内心各种放飞的迷妹逮住了,其他剧情见上经历,结果又被不知收敛的迷妹(我)要求彼此壁咚,就在放映着《凹凸大赛》的那个屏幕墙前!

我的过山车呢快开出来!

经过一番最先的推脱,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迷妹被彻底忽视,两位突然用言语半是怼彼此半是挑衅彼此地就“是不是要壁咚”和“是否要迎合粉丝”这个问题讨论了起来,最终嘉德罗斯觉得这波可以。只要他觉得可以,格瑞最终不管怎么样都会变得被可以。

迷妹沉浸在两位彼此壁咚彼此撩,背景却是《凹凸大赛》里两位放手一搏的场景中。

……

“格瑞。”屏幕中的嘉德罗斯举着大罗神通鬼歪着嘴角张狂的叫着格瑞。

“格瑞。”屏幕前的嘉德罗斯同样歪着嘴角张狂的叫着格瑞,但是他现在确是被壁咚的那个!他拽着格瑞的领带,另一只手则漫不经心的拢着自己的围巾。

两个声音,一度重合,但又在最后造成重音。

“嘉德罗斯,”屏幕中的格瑞,烈斩显形,一瞬格挡住了向他袭来的大罗神通棍。因为吃力,他微微咬牙,终于吐出这样一句话,“你这个疯子。”

“嘉德罗斯,”屏幕前的格瑞一手撑着屏幕墙,另一只手却按着嘉德罗斯脸的肩膀。他们的脸凑得极近,视线相对时莫名缱绻缠绵,但又充满着对持与抗衡。被嘉德罗斯拽着领带的格瑞不得不撑着屏幕墙才能在对方“力”的作用下彻底贴向嘉德罗斯。于是他同样微微咬牙,然而却是叹息般的吐出这样一句话,“你这个疯子。”

屏幕中与屏幕前的声音二度一瞬重合,紧接着依旧在最后变成重音。

迷妹内心坐在过山车上疯狂打CALL。

大荧幕里神通棍与烈斩碰撞铿锵,元力撕裂空气,交战期间有碎石轰鸣与莫大的尘埃飞散在他们之间;大荧幕前格瑞则转而蒙住了嘉德罗斯的双眼,放松了另一条手臂上的力量曲折向墙,仿佛他是被嘉德罗斯拽着领带拖向了对方——

现在两位的距离是比很近更近的极尽极近,近到了就算是嘉德罗斯被格瑞蒙上了眼睛也能从他自己贴着小星星贴纸的那左半边脸颊清晰的感受到对方脸上展露出来的,对于平时来说可谓是隐约的,却非常温和的笑意。

那简直像是一道吻。

嘉德罗斯想到。

他仿佛被吻遍了全身上下的每一寸。

屏幕中烈斩卡住神通棍,然而格瑞却被嘉德罗斯不断逼迫向后,直到他的背脊抵上了坚实的墙壁。

他们看着彼此。

他们接近彼此。

避无可避,不可抗拒。

……

迷妹狂喜乱舞地采取180°环绕式给两位照了他一叠照片。结婚照谢谢。

嗯,墙侧的国民老公带回家十分醒目。

……

事后,照片流传到网上。雷祖相当冷静地花大价钱送礼,给那两位共同的家里装了一片屏幕墙。每当嘉德罗斯想要找机会找理由和格瑞他活动筋骨对戏飙戏啪戏的时候,格瑞就能机顶盒固定播放当年他们演得《凹凸大赛》某几集,有时候甚至更过分的连终端放视频剪辑。因为格瑞自从那次壁咚之后便get到了新的乐趣——虽然最后总会闹到要在这个放着《凹凸大赛》的屏幕墙前和嘉德罗斯用更深入的方式向彼此互道安可、互相喝彩。为爱鼓掌啪啪啪。

雷狮知道这件事后,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PS:说起来我没有遇到雷安雷呢。

评论(1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