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威神

带卡、柱斑不拆逆。佐鸣佐无差。

© 威威神
Powered by LOFTER

【一人之下/青也】内景(占坑)

  • 青也青,偏青也。如果我还能开车的话,应该会是后者。

  • 说不清是什么pa,近原著但架空。当段子看吧,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我就随便交个党费。





  他第一次注意到自己的这份心思时,恰逢心神入静,意马载着王也兴冲冲地蹬蹄子从内景中跐溜地向他跑来,浑身透着一股“老铁,你说中不中”的得意酸臭劲,而被意马驮着的这个人却一脸的没精打采,发髻照常散乱,还做着一身木母打扮,衣摆晃悠悠、空荡荡地也掩不严实,哪怕捆得跟个随时能上桌的猪悟净似的,偏在八百层滤镜的加持下自带pinking、pinking的闪亮特效,令人没来由地觉得这头猪长得可真是玉树临风,就连仪姿风范都实属上佳,甚至带着点渊渟岳峙的味道。

 

  “小青啊,小青唉。”

 

  木母王也悠悠地唤着他了两声。

 

  “糟糕哦,痛心哟。”

 

  他用一种极为无谓淡漠的调子做出了一副唉声叹气的样子。

 

  “……你这是要变成基佬啦?”

 

  于此同时,内景中的意马顿时化作了他自己的样貌,带着一身心猿的装扮将五花大绑的木母王也抱在了自个怀里硬是没撒手,用得更是总体而言还算蛮符合他心意的公主抱。

 

  “呆子,”心猿诸葛青笑眯眯地说道,“论起懂男人方面,结果还是个愣头青。”

 

  他一下子从入静中脱离出来,躺在床上愣了一宿,不止是没有心思再入内景,就连睡意也消散太半,手指蠢蠢欲动地给自己偷偷掐算了几回,直到察觉自己怎么着忽然就像是个爱做花占卜的思春小姑娘时才彻底罢手。

 

  怎么就存了这份心思?

 

  什么时候开始有了这份心思?

 

  他翻来覆去地叹息,觉着自己大概是病得不轻,然而总是习惯带笑的眼睛却微微泛漾着一点光来。


  春色宜人,宜入景。









-


TBC.

评论(3)
热度(32)